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永久脫毛解決毛毛問題,露出想露的地方

永久脫毛解決毛毛問題,露出想露的地方

  永久脫毛主要指在醫療美容醫院通過高科技設備脫發,現在采用的設備主要有激光和脈沖光兩種。激光脫毛是近十多年來采用的高效永久脫毛方法,她先在歐美等發達國家流行,由於能達到比較理想的長久性脫毛目的,而且脫毛效率很高,所以很快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脫毛方法。

  一般來說,經過3次以上激光脫毛就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當然這種效果也是相對而言的,不可能完全絕毛,還是會有一些不明顯的絨毛生長出來。

  永久脫毛的方法有哪些?

  a、永久脫毛方法一:物理脫毛

  物理脫毛屬於第一代脫毛方法,主要原理是通過外力將體毛拔出體外以達到脫毛的目的.

  缺點:疼痛,使用方法不當容易引發毛囊炎和皮膚感染.

  常見的物理脫毛方法

  (1)貼布(2)蜜蠟(3)夾子(4)剃刀、電動剃刀

  b、永久脫毛方法二:化學脫毛

  化學脫毛原理:利用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

  缺點: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化學成分是疏乙酸(鈣),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

  常見的化學脫毛產品:傳統的脫毛膏脫毛露

  c、永久脫毛方法三:激光(手術)脫毛

  激光脫毛原理: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發停止生長。

  通常,毛發生長有3個時期:生長期、靜止期和退行期,只有當毛囊處於生長期時毛囊中才會有大量的色素顆粒存在,才能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因此激光對處於生長期的毛發具有脫除的作用,而退行期和靜止期的毛發色素相對比較少,因此激光的治療作用相對較弱。對於這部分毛發需要等到它們慢慢轉變到生長期後才能進行激光脫除,所以激光脫毛治療並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多次連續的激光照射(兩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3~6周不等)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激光脫毛的程序很簡單,整個程序加起來也就10多分鐘,而且不會很痛。

  激光脫毛後要注意兩點:

  1.激光治療前不能暴曬皮膚,因為暴曬後的皮膚再做激光脫毛很可能會灼傷皮膚,使皮膚發紅、起泡。另外,做激光治療還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光過敏史。

  2.每個毛囊周圍都有大量的感覺神經,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夠的激光能量,機體會感覺到一定程度的疼痛的因此要想達到有效的治療目的,一定會有一些疼痛的。治療的時候要將治療的感覺告訴醫生,這樣有利於醫生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確定和設置激光的各種治療參數,從而獲得滿意的治療效果。但是不要緊張,這種疼痛是完全可以忍受的,有點像細小的針刺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