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激光去魚尾紋效果

激光去魚尾紋效果

  魚尾紋除皺術的方法有不少的類型,不同的魚尾紋除皺術後的效果不同,由於魚尾紋除皺術後的效果和每個人的體制有關,因此魚尾紋除皺術後的效果都是不同的,那麼激光魚尾紋除皺術的效果如何?具體的激光魚尾紋除皺術情況下面來說明。

  激光魚尾紋除皺術用於消除皺紋的技術,是激光技術應用於臨床以後,並幾經改進、完善與不斷更新後的結果。激光除皺術就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CO2二氧化碳 激光,能准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

  激光魚尾紋除皺術的適應人群:激光以其光束射向靶組織上的熱效應致組織炭化、焦化使病變組織消除,以最小程度的真皮損傷而進行無炭化作用的除皺換膚技術。

  魚尾紋除皺術適應人群:全身狀況良好的中老年人,出現皮膚松弛和皺紋者,眶周、口周和面頰的皺紋是最好的適應症。

  專家介紹激光魚尾紋除皺術的優點:出血少、損傷少,手術時間短,無需止血,無需縫合傷口,術後恢復快。

  通過以上對激光魚尾紋除皺術的簡單介紹,我們對激光魚尾紋除皺術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有魚尾紋問題困擾的您,也不妨來試一試激光魚尾紋除皺術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