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加食療 雀斑不再是難題

激光加食療 雀斑不再是難題

  與傳統的冷凍、化學剝脫等方法相比,激光治療雀斑是首選,具有絕對的優勢,它不僅療效好,而且迅速且不良反應少。整形外科醫院采用美國最先進 MEDLITE 四波長美膚激光治療儀對多例雀斑患者進行治療,經多年臨床觀察,不但療效顯著,而且副作用少,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選擇性強:一般雀斑皮疹數目雖然比較多,但絕大多數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用激光治療就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正常皮膚受到損傷。

  2 )次數較少:一般雀斑經 1-2 次激光治療後,就能達到光子多次治療後的效果。

  3 ) 對皮膚功能影響較少:臨床上發現經多次光子治療的患者,其皮膚對日光、寒冷、化妝品的耐受性降低,較易出現毛細血管擴張及多種皮炎。而采用激光治療可以避免這種副作用。

  至於雀斑經激光治療後,是否每一位患者都能取得滿意的療效,術後護理亦很重要。一般術後要注意避光,創面脫痂前不要接觸水。絕大多數患者經一段時間的色素沉著期後,都能取得滿意的療效。此外,個體差異也是影響療效的一個因素。如果患者皮膚顏色較白,皮疹顏色較深,二者反差較大,經激光治療後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小編推薦:除雀斑飲食佳品

  雀斑呈黃褐色,或咖啡色,很象麻雀卵殼上的斑點,因此而得名。多發於青年女士臉部、脖頸部、肩部,手背上最為長見。此症屬於遺傳性疾病。 除了用激光的方法治療之外,日常的飲食也要注意。小編給向大家推薦幾種食物:   

  白蓮羹:冬瓜仁五兩,蓮子粉五錢,白芷粉三錢。合研為細粉,每日飯後用開水沖服一湯匙。

  桃花蜜:桃花陰干和干燥之冬瓜種子同量混合研為細末,加入蜂蜜調均,於睡前塗於患部,晨起洗淨。

  冬瓜膏:冬瓜一個,刮去其皮,切成薄片,用半酒半水江冬瓜煮爛,攪爛濾去渣,再用火將冬瓜汁煎成膏狀(忌用鐵器,可用砂鍋),放入杯中蓋好。每晚洗臉後在睡前塗於患部,第二個清早洗去,兩個月後,肌膚瑩潔可愛,有美顏功效。

  牽牛散:將黑色牽牛花種子研為粉末,加入蛋白,睡前塗於臉上,翌晨洗去,連續一星期可消除雀斑。如以李子的種子代替牽牛花的種子也可以,效果是一樣的。

  白冰散:白僵蠶,白附子,白芷,三奈,硼砂各三錢,石膏,滑石各三錢,白丁香一錢,冰片三分,共為細末,臨睡前用水和少許擦拭。

  驗方:赤小豆的花,壓出汁來,抹在臉上,有美容的功效。或將赤小豆在鍋中烤,然後研為粉末,與米糠混合,加入開水飲用。

  食療的方法只是對雀斑的治療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沒有激光立桿見影作用。想要得到有效的治療還是要到正規醫院的皮膚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