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祛斑原理及其特點是什麼?

激光祛斑原理及其特點是什麼?

  激光去斑是時下流行的祛除色斑的新方法。色斑多是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的,在術後醫生都會要求患者塗抹防曬霜,但是由於夏季日照較強,紫外線輻射比較厲害,這個季節做激光去斑術容易使色斑復發。

  激光祛斑原理及其特點:激光祛斑是用特定波長的光束施打在皮膚患部,每束光產生直徑0.2-0.3cm的白泡,疼痛極輕微。由於需要去部位多位於面部,醫生通常會在患部先做小塊皮膚測試,如果反應良好,再做大面積的治療。治療後的皮膚對陽光特別敏感,應避免陽光照射,以免影響治療效果。

  治療過程: 在激光祛斑操作過程中,被接受治療的人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但大多數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藥。用激光祛斑進行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一般在7天到10天內皮膚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每次激光祛斑治療結束以後,皮膚都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激光祛斑治療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到3個月。根據色素及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激光祛斑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一般則需4到6次才能徹底解決。

  激光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選擇性,對周圍正常皮膚不產生損傷,術後無明顯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文身經過去1∽3次的激光治療即可清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