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鼻尖整形方法有多少?隆鼻手術風險有多少

鼻尖整形方法有多少?隆鼻手術風險有多少

  鼻尖整形方法有多少?鼻尖位於五官的中心,如若是一只高挺的鼻子,就該配上俏麗的鼻尖。那麼,氣質就突顯了。比較多東方人,鼻梁就算高挺,鼻尖也偏短,嚴重的猶如豬鼻子。也有先天性的畸形,或後天性的外傷。不管什麼因素,一個不的鼻尖注定是讓氣質降低的。
  鼻尖整形方法有多少?
  1、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     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2、超高鼻尖矯正術     鼻尖有較大的弧度抬高,則稱超高鼻尖。手術可做軟骨間切口,逆行向尾側分離鼻翼軟骨的穹窿部,將穹窿突出部分做全層切除,斷端縫接。接頭兩側軟骨間斷淺層劃開,目的是使其減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銳。切除的部分也可位於鼻翼軟骨內側腳的基底。     3、低鼻尖矯正術     軟骨移植法: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隆鼻手術風險有多少?     1.隆鼻手術只是修整鼻型,要知道隆鼻手術的作用在於在原有鼻子的基礎上做一個細微的調整,讓鼻子變好看,增加你自己的自信,但是隆鼻手術不能完全改變你的全部外形。因此,在做隆鼻手術之前一定要仔細考慮清楚,想想到底要想什麼樣的效果,然後跟醫生討論好整形的方案後在做手術。     2.隆鼻手術的風險,雖然隆鼻手術現在的技術越來越好,出現風險的情況也越來越少,但是它的風險畢竟是存在的。隆鼻手術可能存在的並發症有感染、鼻子出血、排異等。因此,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來做隆鼻手術,否則比較有可能會導致隆鼻失敗。     3.隆鼻手術並非適用於所有的人,隆鼻手術也有禁忌症,並不是適用於所有的人。比如未成年人、面部或全身有感染、有過敏體質者、精神狀態不穩定或對填充材料有疑慮者等,這些人都是不能做隆鼻手術的。     如果您有任何健康方面的疑問請添加微信公眾號:健客健康咨詢,健客健康咨詢為各位朋友提供全面專業的疾病咨詢和健康資訊,健客健康咨詢真誠為您服務。健客宗旨:讓每一個人更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