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去除魚尾紋方法

去除魚尾紋方法

  魚尾紋是肌膚衰老的主要標志,如何趕走魚尾紋,讓肌膚重新煥發光彩就成了很多愛美人士關心的話題。下面就來聽聽愛容網整形專家為您介紹去除魚尾紋的方法。

  眼部的皺紋,你可以通過手術、注射、光子緊膚等多種方法,也會使怎樣去除魚尾紋變得簡單了。

  一,手術治療魚尾紋:在手術時會貼著眉下緣,切開,把松弛下垂的眼皮上提,切除多余皮膚、肌肉,然後做內固定,解決上睑皮膚松垂形成的魚尾紋和三角眼。

  二,注射除魚尾紋的方法,用注射生物素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三,光子去魚尾紋,利用一定波長的光能,穿過皮膚的表面,有效加熱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可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再生,從而有效的解決皺紋問題。

  由此可見去除魚尾紋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如果您要去除魚尾紋,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以確保手術達到預期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