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廣州光子脫毛的價格

廣州光子脫毛的價格

  光子脫毛價格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現在的整形醫療機構常用的脫毛方法就是激光脫毛和光子脫毛,光子脫毛和激光脫毛比起來具備一些獨特的優勢,這讓光子脫毛深受消費者的歡迎,很多求美者想對光子脫毛有更多的了解,比如光子脫毛價格是多少,在這裡廣州整形專家對光子脫毛價格進行介紹,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光子脫毛價格是不能一概而論的,關於光子脫毛價格,實際上是按照脫毛的位置和療程來制定的。脫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線等部位。脫毛部位不同,所需療程也是不一樣的,就拿腋下脫毛來說,基本上一個療程是3-4次,那麼腿部或者背部療程時間可能會長一些,那麼光子脫毛價格可能就相對高一些。

  1、價格各個醫院收費都是不同的,建議去正規的三甲醫院。

  光子脫毛治療價格或所需費用根據治療次數、部位、治療交費方式或是否選用治療後的補水、養護等舒緩療程而不同,一般做單次治療費用為(400-2500/部位單次)而選療程。

  治療價格相對低得多(1200-4800元/部位),治療後的皮膚養護護理價格,根據護理內容不同有所不同,具體價格、收費請咨詢醫院。

  有條件,治療後建議選用玻尿酸補水保濕護理,有利於保養肌膚,盡快恢復細膩光滑的肌膚外觀,尤其是演員或模特等特殊工作人員。脫毛治療後應選用修復肽(一種表皮生長因子)外噴治療部位2-5天,每天3-5次。

  2、收費標准大概在2000左右

  光子脫毛也是目前效果最好的方式,經過一個療程(一般3-5次,最長會達到9-10次)的治療,每次間隔一個半月到兩個月,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光子是一種物理的治療方式,安全不損傷皮膚,當然前提條件是必須選擇正規的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治療,不同的地區醫院的治療費用有所不同,收費標准大概在2000左右,當然相對來說唇毛治療的難度更大,所以建議必須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

  有的不具備專業資格的美容院也開展了光子脫毛的項目,其光子脫毛價格也十分低廉,但其效果不能得到保證,所以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能保證您在最短的治療次數達到最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