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

光子嫩膚祛斑的效果

  日曬斑、雀斑、黃褐斑等各種斑斑點點,無論女人還是男人都對其避而遠之。然而因各種原因該來的還是會來,關鍵是你任其自流,還是積極抵抗。如果你想遠離斑點,用光子嫩膚祛斑是你最佳之選。

  北京激光美容專家說,無論是雀斑、日曬斑、老年斑還是黃褐斑,都可以用相對溫和的光子治療改善。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因此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光子嫩膚用來處理淺層角質化的色素,同時,較深層次的色斑還可以配合像束激光。像束激光的波長更長,可深入到真皮層,用來淡化斑點及收縮微血管,優化淺層斑點、膚色不均、細紋、毛孔粗大、色素沉澱、表淺血管增生等。

  專家說,激光在祛斑中具有雙向作用,一方面激光有效的分解了色素,另一方面又有效阻斷了毛細血管的擴張,使循環改善,這樣有效控制了色斑的反彈,同時激光的能量又刺激皮膚膠原快速增長,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光子適應症: 雀斑、日曬斑、老年斑、紅血絲、黑眼圈、細小皺紋、皮膚松弛、粗糙、毛孔粗大、毛細血管擴張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