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只需四步搞定光子脫毛

只需四步搞定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技術為人們解決了毛發的困擾,而且光子脫毛技術進行中無痛苦、安全、快速、光子脫毛後即可上班。所以光子脫毛技術受到了廣大求美者的追捧。下面就全面地來了解一下光子脫毛技術吧!

  1、 清潔

  光子脫毛前用生理鹽水徹底清洗治療區域的污垢或化妝品,以防止影響皮膚對光能的吸收率。

  2、修剪

  用一次性剃刀剔除脫毛部位的毛發。剔除後,再用生理鹽水清潔脫毛部位。

  3、護理

  在脫毛的部位敷上一層薄薄的冷凝膠,起護膚降溫作用。

  4、治療後

  光子脫毛治療後,脫毛部位會產生些許細小紅斑,有輕度燒灼感,這是屬於正常反應,一般在治療結束後1-2小時內即會消失。至於後期護理,可在脫毛部位塗抹專用綠藥膏,以起鎮靜舒緩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