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脫毛 >> 光子脫毛夏季輕松脫掉體毛

光子脫毛夏季輕松脫掉體毛

  光子脫毛整形技術的優點有很多,光子脫毛比較所有其它的脫毛方法更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光子脫毛更快捷,舒適,副作用更少。新一代的光子脫毛機較以往單一波長的激光脫毛機有了很大的改進:可調的脈沖寬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細的毛發,無論是纖細的唇毛,還是粗硬的腿毛,胸毛;脫毛時的痛苦很小,只有輕微的針刺感,很少發生皮膚灼傷,這些都是電針或激光脫毛無法相比擬的。

  光子脫毛技術的五點優勢如下:

  1、更先進:DEKA強光脫毛系統,波長范圍550~950nm。

  2、更科學:“運用光子”選擇性光熱效應“使特定波長的光只作用於黑色的毛囊並產生熱能,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3、更輕松:采用新型的專利技術,配備藍寶石接觸式冷卻裝置,輸出波長上限較短,無疼痛感,更不會找成皮膚破損。

  4、更安全:光子作用於毛囊和毛干,對周圍皮膚組織和汗腺則”視而不見“不影響排汗,治療後不結痂,無副作用。

  5、更快捷:最快僅需5分鐘即可祛除不雅毛,不影響正常活動,有“午休美容”之稱。光子脫毛術是一種非剝脫、非侵入性的光子美容新技術,光子脫毛利用美國專利的光熱治療技術(LHETM)永久性地減少身體各部分多余的毛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