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美鼻不在“高”

美鼻不在“高”

  說到鼻部整形,大家都會先想到高度,似乎鼻子的高度就決定了美麗的高度,於是我們看到了很多高挑的鼻子,但同時也看到了“虛假”鼻子,那過份高挺的鼻子似乎正在向他人洩密:我的鼻子是隆的!

  林小姐是一個小白領,長的很乖巧,但是鼻梁較低,鼻翼較寬,所以她希望將鼻梁墊高使其挺拔,而且是越高越好。針對這種“一高了之”的誤區,杭州隆鼻專家指出:很多的求美者要求將鼻梁墊得很高,而那些沒有整體設計,沒有鼻部綜合整形實力的醫院,在為求美者隆鼻的時候也只是簡單把鼻梁墊高就完事。

  其實隆鼻不是簡單的“一高了之”,一定要根據每個人的氣質、面部特征等等進行綜合設計,比如林小姐的面部線條柔和乖巧,那麼過於挺拔的鼻梁就不適合她。

  鼻子作為人面部的點睛之筆,一定要與整個面部特征相生相容,不能太高太明顯,要想獲得完美的鼻型,就要像我們這樣進行鼻部整體綜合設計、塑造,那麼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鼻子都會非常自然和諧,就像自己長得一樣,沒人知道你隆鼻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