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祛斑 >> 光子祛斑會不會痛?

光子祛斑會不會痛?

  聽說光子祛斑美白治療過程中皮膚會感到很疼痛,是這樣嗎?

  專家回答:是有一定疼痛感的,但那種疼痛感不是很強烈,主要是由光子治療儀的治療頭導光晶體在接觸皮膚進行治療時釋放出脈沖光引起的,由於操作的專業醫師在治療的部位會先塗上冷凝膠,這種措施降低了皮膚的溫度,因此,光子祛斑不會有很大的疼痛感。

  加上光子祛斑治療時間很短,只需15~20分鐘,無須局部麻醉及吃止痛藥,所以還是比較輕松的,一般做完治療後可照常工作學習。

  日曬黑斑的五個方法

  1.鮮益母草適量,取少許的搗汁、早晚塗於患處。

  2.若面部出現日曬後的黑斑,可將牛奶敷在臉上輕輕按摩,2~3分鐘後皮膚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黑斑就能逐漸變淡;然後把黃瓜片搗碎拌上葛粉、蜜糖敷在面部,每次5~8分鐘,3~5次後即可消除日曬形成的黑斑。

  3.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面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20~30分鐘,可祛斑。

  4.杏仁,熱水泡後去皮、搗碎,用雞蛋清調和成面膜,每晚臨睡前做一次面膜,過夜,第二天早晨再以溫水洗去。可以去除面部黑斑,減少皺紋,滋潤皮膚。如果沒有杏仁,用李子仁也可有同樣的效果。

  5.最簡單的就是把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貼於面部有斑處,最後再用瓜皮輕輕按摩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