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頭發不長了,怎麼才能讓它長起來

頭發不長了,怎麼才能讓它長起來

頭發不長了,怎麼才能讓它長起來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頭發不長了
就是額頭兩邊,太陽穴上一點那個地方,現在不長頭發了,在十多歲的時候那裡頭發長的很彎曲,我就叫理發師幫我刮掉了,從那時候起就開始不長了,我聽說生姜可以刺激頭發生長,真的有效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生姜可以刺激頭發生長,真的有效嗎?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發生長的有效洗發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姜。不過洗完頭發會比較干,所以一定要用護發素。 
      生姜治落發:將生姜切成片,在斑禿的地方反復擦拭,每天堅持2-3次,能刺激毛發的生長。蜜蛋油使稀發變濃:如果你的頭發變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個生雞蛋黃、1茶匙植物油或蓖麻油,與兩茶匙洗發水、適量蔥頭汁兌在一起攪勻,塗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