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祛斑 >> 光子祛斑的注意事項

光子祛斑的注意事項

  光子祛斑可以改善女性肌膚,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愛,尤其是白領一族,光子祛斑能夠讓肌膚恢復應有的白皙美麗,而且還具有潤膚、養顏等功效,是一種很成功而且有效的美容方法,但是專家提示在治療過程中還有很多問題需要注意,那麼光子祛斑的注意事項是什麼呢?

  一般來說,光子祛斑現在是一個很理想的祛斑技術,可以很好的祛除各種類型的色斑,而且不會對患者的肌膚產生傷害,是一個十分安全的祛斑技術。光子祛斑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這種祛斑方式在技術含量方面以及安全系數方面都是非常理想的。尤其對於面部色斑來說,祛斑的效果更是顯著。

  光子祛斑的注意事項:

  1、光子祛斑治療後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和皮膚輕微的發紅現象,此屬正常應有反應。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鐘的局部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

  2、光子祛斑後保濕工作要做足。肌膚的補水一定不容小視,治療後當天宜用低溫水清潔皮膚,可使用保濕防曬護膚品。

  3、極少數人光子祛斑治療後有可能出現結痂、水泡或暫時性色素改變。如果出現,請配合醫生做相應治療。

  4、光子祛斑治療期間請注意防曬。避免紫外線照射;24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化妝品。

  5、治療後一周內不要做去角質的步驟,因為恢復期的皮膚相對比較脆弱。治療後的一周內不要使用含果酸、A酸類護膚品。

  還要值得特別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用光子祛斑技術進行美容治療,比如有皮膚病或皮膚光敏者不適合。懷孕、哺乳、有免疫疾病者、裝有心律調節器的人不宜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