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美白,讓你精神一夏天

光子嫩膚美白,讓你精神一夏天

  作為一項新型美容服務,光子嫩膚2000年出現在中國大陸市場,因此是一種正在發展階段的美白方法。

  目前,眾多愛美者的美白方法之一就是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這種美白方法可改善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排列結構,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增強肌膚抗過敏的功能。但在過敏期間不能做光子嫩膚,以免使過敏現象加重,最好是在過敏症狀控制住以後再做這種美白方法。

  光子嫩膚治療時,將光子嫩膚儀的治療頭導光晶體輕放於待治療皮膚,並開始釋放脈沖光。可能會有一點點痛,類似於用橡皮筋輕彈於皮膚的感覺,一般都能忍受。皮膚有微微發紅和灼熱感,可用冰袋距離皮膚2厘米冰敷,降低皮膚表面溫度,進行這種美白方法一小時後逐漸恢復正常。

  光子嫩膚治療的次數取決於皮膚需要治療的面積大小和病變的程度,所以一般全療程大約需要4-5次,每次間隔3周。

  光子嫩膚雖然有著其他美容方式無法比擬的優勢,但是建議受術者不要太依賴,否則過猶不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