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青春常駐的新武器:彩光嫩膚

青春常駐的新武器:彩光嫩膚

  “彩光嫩膚”是一種利用專門的儀器對皮膚進行治療,以改善皮膚質地,使皮膚白嫩的美容技術。

  “彩光嫩膚”是激光技術的最新應用。它的原理是根據強脈沖光的選擇性熱解作用和光刺激效應等原理,把儀器發出的寬光譜強光,柔和地作用於需治療的皮膚,使皮膚下異常擴張的血管閉合。“彩光嫩膚”可以治療各種色斑、紅血絲、細小皺紋和毛孔粗大,對治祛除雀斑、黑斑、胎痣、暗瘡印等療效顯著。

  此外,“彩光嫩膚”通過對真皮纖維母細胞的光化學刺激作用,使它產生較多的膠原蛋白,從而使皮膚變得光滑而有彈性,延長皮膚的青春期。

  在不同的波長和頻率下,在治療過程中,人們用肉眼就可以觀察到儀器發出的光線呈現綠、紅、黃、橙等顏色,因此,這種美膚技術被形象地稱為“彩光嫩膚”。

  “彩光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無損治療,安全而無創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