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強光子嫩膚美容常見問題解答

強光子嫩膚美容常見問題解答

  1、 強光子嫩膚美容需要做幾次,療程怎麼確定?

  因為治療的次數取決於您的皮膚需要治療的面積大小和病變的程度,一般全療程大約需要5至6次,每一次治療後皮膚病變都會得到顯著改善。

  2、強光子嫩膚後可以做美容護理嗎?

  光子嫩膚是穿透皮膚,治療皮膚深部的病變,並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而專家建議在兩次治療間實施光子嫩膚套裝的皮膚護理,有助於皮膚的新陳代謝,重復青春光采。

  3、強光子脫毛是怎麼樣的?

  光子脫毛儀發射的特殊譜段強脈沖光可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長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的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多余毛發的效果,並可以同時達到嫩膚的效果。

  4、強光子嫩膚有副作用嗎?

  沒有副作用。

  5、強光子嫩膚有哪些禁忌症?

  1. 孕婦(避免日後糾紛)

  2. 已在使用對560-1200mm光敏感的藥物(如維甲酸類、四環素)。

  3. 瘢痕病史

  4. 糖尿病(治療後可能出現水泡,不易愈合)

  5. 近期內有日光暴曬的皮膚(2周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