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秋季更需治療呵護敏感血紅絲薄肌

秋季更需治療呵護敏感血紅絲薄肌

  秋天天氣干燥,皮膚開始失去自然的失去水分,許多皮膚問題也隨之出現,紅血絲皮膚角質層較薄,容易發紅發熱。秋季護理不當易致過敏。面對自己的薄薄的臉皮,如何解決紅血絲皮膚?

  認清自己的紅血絲皮膚

  為什麼我的臉上會這麼容易有紅血絲?這個問題可能困擾了不少紅血絲皮膚的女性。

  1、先天性紅血絲

  先天性紅血絲原發性多是遺傳而得,常有家族性。多並發於目遺傳病,如血管性母性斑,血管瘤,血管角皮瘤,遺傳性出血毛細血管擴張,蜘蛛狀毛細血管擴張等。父母就有面赤現象。

  先天性紅血絲表現為面部皮膚泛紅,並且肉眼就能看見一條條擴張的毛細血管,部分呈紅色或紫紅色斑狀、點狀、線狀或星狀損害的形象,稱毛細血管擴張症,俗稱血紅絲。

  2、後天性紅血絲

  後天性紅血絲紅血絲主要是因為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或一部分毛細血管位置表淺引起的面部現象,面部紅血絲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膚色紅,有的僅僅是兩側顴部發紅,邊界呈圓形。

  這種皮膚薄而敏感,過冷、過熱、情緒激動時臉色更紅。嚴重者還會形成沉積性色斑,難以治愈,不僅影響外表的美麗,還會給心理造成陰影,給正常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因此,去紅血絲治療十分必要。

  

  在醫學美容上,現在比較常用的治療紅血絲皮膚問題的方法,多采用光子嫩膚進行治療。光子嫩膚治療紅血絲采用一種專門585nm波長強脈沖光子,穿透皮膚表層,使病變組織吸收光子能量後逐漸升溫,並利用與周圍溫差達到封閉病變血管,促使色素破裂分解,刺激皮膚真皮膠原增生,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使細小的毛細血管不再暴露,實現皮膚彈性和抵抗能力。

  需要提醒的是,光子嫩膚並不是一個療程就可以完全治療紅血絲皮膚,由於個人的體質和膚質都不同,因此效果都會各有不同。一般情況下,

  治療療程:一般經過3-5次治療後就可實現徹底清除效果。

  價格:600-1500元/次。

  

  肌膚需要護理,它才能很好的保持。特別像血紅絲皮膚這種敏感肌,在干燥的秋季就更需做好護理。

  護理守則一:不能用鹼性強的潔面乳

  紅血絲皮膚的MM不能用鹼性太強的潔面乳,最好用透明的沒有太多化學成份的植物性的天然潔面乳,建議使用植物性的潔面乳,每天潔面次數不宜過多,最好1-2次。

  護理守則二:不宜使用美白性較強的爽膚水

  因為此類產品在美白的同時,會使皮膚更薄更敏感,建議使用比較溫和的、含羅馬洋甘菊成份的爽膚水,此類產品,適用於敏感皮膚,使皮膚產生一種保護層,抵抗外界環境對皮膚的侵害。

  護理守則三:充分保濕

  紅血絲皮膚在秋季,要做到充分保濕,注意保暖、避免日曬、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這些都可有效避免毛細血管擴張。要想及時治療好紅血絲,就要使用專門紅血絲化妝品。盡量使用無酒精、無香料、無防腐劑的的三無保濕品,不僅可以解決肌膚干燥的問題,更可以避免肌膚受到刺激。

  護理守則四:注意飲食

  紅血絲皮膚的人要注意飲食均衡。多喝開水和果汁,少吃辛辣等敏感刺激性食物。抽煙喝酒的習慣一定要戒!酒精和尼古丁不僅有害健康,而且對肌膚的損傷更是難以彌補。

  整形有問題,專家幫解答>>

  推薦閱讀>>

    20+歲開始抗“老” 其實並不早

  美白針二三事 秋季美白更放心

  秋美人微整形讓夏末肌膚白嫩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