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能有效改善膚質嗎

光子嫩膚能有效改善膚質嗎

  光子嫩膚術作為全新一代的皮膚護理新概念,已經越來越受時尚女性的歡迎。下面讓華夏整形網皮膚整形專家解答上海會員提問之際,一起來了解光子嫩膚術是否能夠改善膚質的問題。

  問:最近總感覺膚質越來越差,不知有什麼醫療手段可以改善呢?

  答: 皮膚老化大多從30歲開始,表現為:毛孔粗大、發紅、紅血絲明顯、各種色斑、皮膚色澤下降,臘黃、粗糙、彈性下降,光子嫩膚是針對30歲以上消費者的最理想的皮膚美容技術。

  光子是一種特殊的能量波,它是由工作物質受到激發後以光子流的形式釋放的一種能量。光子技術主要用於皮膚臨床治療,專治毛細血管擴張和血管瘤等皮膚良性病變。同時,光子技術還對年齡和光老化皮膚有良好改善作用,消除各種皮膚瑕疵,更可以使肌膚變得光滑細膩、有彈性。光子嫩膚只需短短20分鐘,治療柔和,對皮膚不會有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