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的區別

光子嫩膚和彩光嫩膚的區別


  彩光嫩膚是個很流行的廣告詞,如果對嫩膚廣告稍加留意的話,就可發現有的廣告打出的是光子嫩膚的廣告,有的是彩光嫩膚,還有的叫復合彩光嫩膚。都是嫩膚,還都應用的是“光”,一般人很容易糊塗,不知道二者有什麼異同。

  其實所謂的彩光嫩膚就是光子嫩膚,換一個名稱打廣告給人的感覺好象更高級一些而已。許多醫療美容類廣告都愛用這種手法。這些廣告的目的是把消費者和患者的腦子搞糊塗,從而吸引社會的注意,就治療而言完全沒有意義。

  如果非找出二者的不同的話,那麼彩光嫩膚使用的光子嫩膚儀器叫做“彩光版光子嫩膚儀”(看看,醫療廣告就這麼怪,它不叫“彩光嫩膚儀”,而是“彩光版光子嫩膚儀”),而光子嫩膚包括彩光嫩膚。

  彩光嫩膚的作用:

  1、減緩各種色斑和年齡斑

  2、撫平細小皺紋、收縮毛孔

  3、使皮膚濕潤保濕

  4、增強淋巴血液循環

  5、祛除面部紅血絲

  6、消除減緩痤瘡疤痕

  7、促進膠原質和細胞活性化

  8、改善皮膚活性和韌性

  注意:彩光嫩膚屬於醫學美容范疇,不可買嫩膚儀自己在家做的。一般的美容院也沒有做彩光嫩膚的資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