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術留住你的美麗

光子嫩膚術留住你的美麗

  美麗是女人的天性,試問那個女人不想永遠年輕,擁有漂亮啊?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女人的皮膚開始出現皺紋,色斑,怎麼才能預防女性皮膚老化呢?那就是光子嫩膚術。

  光子嫩膚技術作為治療皮膚光老化的最佳手段之一,不僅能消除色素、改善皮膚紅血絲、改善皺紋和皮膚彈性,也能收縮粗大的毛孔,使皮膚變得靓麗起來。皮膚老化的組織學改變是非常復雜的,光子嫩膚並不能解決所有的皮膚問題,如黃褐斑,在大多數情況下光子嫩膚並不能解決黃褐斑的治療問題,相反有時會使情況變得更糟,妊娠女性、疤痕體質、系統使用維甲酸、光敏性藥物者也是禁忌使用的。另外,治療也有引起皮膚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局部紅斑、刺痛、痤瘡樣發疹甚至水疱或紫癜。所以,任何治療本身都是具有兩面性的,那種在商業性包裝和炒作下,把光子嫩膚說成絕對安全,無限誇大療效,甚至在一般生活美容院中由非醫療專業人員就給患者進行治療的做法是不負責任的,也是違背醫學美容技術操作規范的。

  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對皮膚進行的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其功能是消除或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及永久性脫除多余毛發。其優點是可以進行全面部治療,整體改善皮膚病變和皮膚結構,使皮膚看上去像恢復到10或15年前的樣子。

  光子嫩膚通過脈沖強光撫平你的皺紋,減淡你皮膚上的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留住你的青春和美麗。並且光子嫩膚創傷小及康復時間迅速,是你美容的最佳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