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雷射磨皮效果怎麼樣

雷射磨皮效果怎麼樣


  以往對於因為外傷、手術或發炎引起的凹凸疤痕,以及歲月痕跡殘留的皺紋,處理的方式包括外科手術、化學換膚、機械磨皮等方法。現在拜醫學科技的進步,追求完美的人士又多了一種選擇,那就是雷射磨皮。

  所謂雷射磨皮是利用高能量的雷射光束快速地將皮膚組織汽化,使得表皮一層一層的磨掉,再藉由傷口的再生更新,以達到換膚的目標。

  現今最常用的磨皮雷射是二氧化碳雷射和铒雅克雷射,兩者各有其優缺點。二氧化碳雷射打得深,效果快;而铒雅克較溫和,術後的復原時間較短。

  雖然雷射磨皮是淡化疤痕、消除皺紋的一種理想方式,但是術後的照顧如果不好,會有反效果。因此保持傷口清潔,不要搔抓,定期回診觀察,適當地防曬,才能讓傷口復原快速,避免黑色素沉澱,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