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祛痘 你需要

祛痘 你需要

  一,面部深度清潔

  秋季到了,選擇一款能夠深度清潔而且又溫和的洗面奶會是痘痘肌膚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大部分的痘痘形成是因為毛孔堵塞!

  二,補水的重要性

  想去痘先補水,油脂分泌過盛會導致水油不平衡,繼而堵塞毛孔導致皮膚發炎形成痘痘!選用補水效果好而清爽不油膩的護膚品是首選!

  三,切忌動手

  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對待痘痘更是要溫柔對待,因為動手的結果真的很嚴重,有的寶寶總是忍不住想摸摸,扣扣,擠擠!心情是滿足了,後果是要承擔的,動完手後會導致皮膚發炎,淤血滯留色素沉著留下痘印,痘坑!

  四,選對產品

  祛痘產品千萬種你真的選對了嗎?小蒙身邊不乏與痘痘抗爭很多年的寶寶,當然現在已經好了,他們之前也走過很多彎路,各種激素藥膏,各種湯藥,各種奇葩方法秘方等等,結果總是反反復復,皮膚越來越差!擦亮雙眼,選擇安全健康的祛痘產品

  五,耐心等待

  祛痘是一個過程,時間上是不能著急的,任何的祛痘成份都是需要時間在你的皮膚裡進行工作的!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