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拉出你的無敵青春美麗

拉出你的無敵青春美麗

  拉皮,全稱為皮膚拉緊術。因為它能使人變得年輕,再現青春的面容,故又被一些整容人士稱“返老還童術”。其原理是利用美容手術的方法,將面部或面頸部松弛的皮膚拉緊,再去除多余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

  不同的部位,適合不同的拉皮手術方式,從而達到最佳的美容效果。拉皮手術切口一般都隱蔽面部不留瘢痕,術後不僅能使人的容貌煥然一新,與術前相比能年輕許多,從而使人們在心理上得到滿足。

  上額拉皮術

  伴著年齡的增長,眉毛尤其眉梢部位會出現下垂,會讓人看起來顯得沒有精神。眉尾和眼尾的下垂一般都會在25歲之後悄然出現,保養得好或體質好的人可以出現的晚些,但始終會耐不住歲月刻下的紋的痕跡。在處理這部分皺紋,最常用的拉皮方式是在前額的發際線後五公分處切開頭皮,往下分離組織,再把前額的皮瓣往上往後拉,把多的頭皮切除後再縫合。

  內窺鏡上額拉皮術

  內窺鏡上額拉皮手術中,只需在頭皮上作分散的數個小切口,然後放入內窺鏡,即可看到所要處理的部份,而後再置入特殊的器械處理,上額、眉尾、眼尾等處多余的皮膚組織就可以被往上往後拉至頭頂固定。

  中下臉拉皮術

  人到四五十歲時,臉部的皮膚經過了長時間的地心引力作用就會開始產生一些皺紋與松弛的肌膚,於是在臉上形成至少四個“八”字。最上面是兩撇下垂的眉尾;第二個是兩邊下垂的上眼皮;第三個是兩側下眼袋之下的淚溝;第四個是兩撇嘴角旁的法令紋。上兩個八可靠前額拉皮術改善,下兩個八就必須靠中下臉拉皮術來“拉”回青春了。

  全臉拉皮術

  在需要整個臉頸部一體性改善的情況下,就必須實施全臉拉皮術不可了。全臉拉皮術是根據求美者具體情況,作多種不同的組合。有時還會配合其它的步驟,如上眼睑整形術、下眼睑整形術、局部抽脂、局部自體脂肪注射移植、注射肉毒桿菌等來改善。

  繞耳一周隱藏式疤痕拉皮術

  繞耳一周迷你隱藏式疤痕拉皮術是現在一種新的手術方式,又被稱為“水滴型切口拉皮術”非常流行,所造成的耳後疤痕完全隱藏在耳後溝與耳片上部的正後方,所以在任何發型下都可隱藏得很好,這種拉皮方式對於喜歡留短發型的女性也是非常合適的一種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