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制作健康面膜

怎麼制作健康面膜

概 述

人的皮膚顏色是由遺傳所決定的,顏色的黑和白都是由不得自己去控制的,所以要想自己的皮膚變的白一點,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特別是現在的化妝品市場魚目混雜,找到個好的安全的方法真的是很難。所以呢現在我來給大家介紹幾個健康的方法自己用食物來制作面膜,雖然效果不是很明顯,但是如果本人能夠長期堅持使用還是有作用的。

步驟/方法:

1首先是用香蕉做面膜,因為香蕉裡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用香蕉搗爛以後成面糊狀,然後敷面,等待二十分鐘以後用清水洗去,每天堅持,兩個月以後就會有效果,特別是皮膚上有黑色斑點的人效果更是明顯。

第1步

2還一個方法就是用絲瓜制作面膜,絲瓜裡含有的維生素有著很強的增白的效果,所以如果堅持長期的使用,不僅可以滋潤皮膚,還可以使皮膚潔白。夏天的時候用小瓶子收集絲瓜汁放到冰箱裡備用,每天晚上清潔皮膚後用絲瓜汁輕輕在臉部拍,每天堅持使用哦。

第2步

3再有就是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的櫻桃,這個方法很簡單,用櫻桃搗爛後加上少許的牛奶,每天晚上用來敷面,不僅可以使自己臉部的皮膚顏色紅潤,而且還可以讓皺紋淡化呢,這個方法對臉色憔悴的人最有效果了,並且還有改善衰老的皮膚,很實用的方法。

第3步

注意事項:

不過這樣的方法雖然是有效果,但是這些食物畢竟不是藥物,不可能做到立竿見影,用上一個星期馬上就有效果,是不可能的。所以需要有耐心的人長期的堅持使用,這樣才會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