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疤痕真的有辦法去掉嗎?

疤痕真的有辦法去掉嗎?

疤痕真的有辦法去掉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備注:補充上次的問題.
各位專家好,我的脖子上有一片疤痕,是小時候被豆鼓燙掉的,距現在已經有二十幾年了,具體是什麼時候也記不太清了,只記得老媽說,當時我還很小,她剛燒好豆鼓,剛倒入碗裡,我就伸身去把碗給扳下來了,因為豆鼓剛燒好,有點糊的,就粘在身上燙了,我倒在地上掙扎的時候,我媽一抓我的手,就脫了一層皮,好可怕哦,不過還好,當時還小,長大後就不記得了.因為當時我們哪裡還沒有橋,晚上又沒有船,只好等到第二天早上才把我抱到衛生院,可傷勢太嚴重,哪裡的醫生不敢接,我爸媽又把我抱到縣城的醫院,不知道是不是過了治療的最佳時間,反正在醫院裡醫生給我用了一些藥後,傷勢不見好轉,還開始爛出來了,用了很多藥都沒有效果.因為當時家裡條件也不是很好,爸媽就把我抱回家,用了一些草藥後,命總算給撿回來啦.可是留下了難看的疤痕.我的疤痕表面也算是比較平的,但是面積比較大,比別的皮膚顏色深些,摸上去感覺有一點硬,特別是夏天,都不敢穿低領的衣服,很是苦惱.如果哪位朋友有辦法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哦!
另外上傳幾張我的疤痕照片.希

望大家能幫我想想辦法.

這張照片比上面兩張拍的距離遠點,所以看上去好象好點吧!像我這種疤痕修復大概需要多少費用?能不能和正常的皮膚一樣看不出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28 22:31:01)對於這種疤痕還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呢?比如說,有哪個人用過哪種產品或者是偏方,真正的把疤痕去掉的,或者是醫院裡有真實的案例,不通過手術就能把疤痕變談的,基本上能看不出來的呢?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你好,可以用非手術療法進行治療.治療的原理是,第一步先平疤,就是把凹凸不平的疤痕修復平整,然後是色素的改變.現在國內最先進的就是非手術療法,該技術具有不手術,不出血,效果好等特點,對患者的治療無損傷,無痛苦,不影響其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很適合你的情況的治療.如果有需要可以進一步的交流.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