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術後怎麼護理

假體隆胸術後怎麼護理

概 述

為了愛美總是需要付出一些代價的,如果是胸部扁平的女性朋友經常會因為自己的胸部而變得郁郁寡歡,認為自己不夠美麗,而且在生活和工作當中往往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假體隆胸手術正好彌補了這一缺陷能夠使我們的胸部變得堅挺和豐滿,而且還會非常的自然,那麼在做完假體隆胸手術之後還需要一定的護理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去恢復身體健康。

假體隆胸術後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在術後我們的乳房會出現腫脹和輕微的淤血現象,那麼這些現象都是屬於正常的,在接下來的幾周之內,會逐漸的消失在樹後的24小時之內手術部位會貼著膠帶,我們在擦洗身體的時候千萬不要弄濕膠帶,以免造成感染。

第1步

2術後可以用紗布敷料直接的覆蓋在我們的手術切口當中,在術後千萬要注意的是,如果想洗澡的話最好是在24小時之後,我們在兩周之內手術的部位一定要注意不要沾水,不能去游泳也不能去洗澡。

3術後千萬要注意不要帶胸罩,尤其是帶鋼托的胸罩,盡量的帶,柔軟的胸罩術後還需要帶引流管引流管當中會排出一定的液體最好是每天都能夠記錄液體量,及時的倒掉裡面的液體,定時到醫院去進行復診。

注意事項:

隆胸假體手術需要一段的時間恢復,在術後我們還需要對胸部進行按摩能夠去預防出現包膜攣縮的情況,那麼在按摩的時候最好是根據醫生的指導建議去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