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整形手術失敗修復的秘密

雙眼皮整形手術失敗修復的秘密

  迷人的雙眼哪位女性不想擁有?美目顧盼,流露出風情萬種。但是,決大多數人的眼型都或多或少有些缺陷,很多人選擇了整形。一般人認為雙眼皮手術是最小的整形手術,所以一定是最容易的手術。但卻常常可見做壞了的雙眼皮。

  有位郭小姐,三年前在外地作了雙眼皮手術,因為形狀不好,此後又在不同的地方進行三次修復,可是形狀卻越修越難看,手術疤痕有好幾道,又紅又寬而且歪歪扭扭。面對親友、同事惋惜同情的目光,她越來越沒了自信。決定來北京雅靓修復,手術後,形狀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郭小姐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手術醫生介紹說,雙眼皮手術算不上復雜,但卻是一項基本功要求很高、審美能力很強的“技術活”,沒有豐富的手術經驗是不行的。更重要的是如果首次手術不成功還有補救機會,若輕率匆忙中再次犯錯就更難處理了。

  重眼睑畸形的原因,皮膚去太多,眼輪匝肌去太多,重眼睑切口或固定點太高,損傷上眼睑提肌腱、過度提眉,脂肪去除過多。一般手術次數少,保留的組織多,瘢痕少時,修復好;反之亦然。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