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牙齒松動 牙齒整形後遺症?

牙齒松動 牙齒整形後遺症?

  牙齒整形是現在許多人都回考慮的一項口腔美容項目,在牙齒整形的過程中,對牙齒進行必要的移動是很正常的,但是許多愛美人士就對此表示擔心,他們覺得牙齒整形後可能會有牙齒松動的後遺症。

  牙齒松動 牙齒整形後遺症?

  其實這是完全不用擔心的,牙周膜的彈性和韌性使得牙齒在行使功能時有一定的松動性,以免受到傷害,這種現象稱為牙齒的生理性動度。當牙根周圍的牙槽骨因為某些原因(如長期的牙周病)而逐漸吸收時,牙齒便會開始松動,這種松動是病理性的。

  牙齒整形過程中,牙周膜、牙槽骨等結構也會發生相應的改建。部分患者會出現牙齒輕度松動、酸脹不適、咀嚼無力等情況,這都是牙齒整形治療過程中的正常反應。事實上,牙齒整形後,牙齒排列整齊,有利於口腔清潔,可以輔助治療牙周病。從這個意義上說,牙齒整形可以預防人老後牙齒松動。

  不過雖然牙齒整形不會造成牙齒松動,但牙齒整形比如有些牙齒矯正的手術方法可能會需要長時間帶牙套,這會對一些對形象要求比較高的愛美人士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在選擇牙齒整形手術前受術者還是三思而後行。

  牙齒整形術後須注意:

  牙齒整形術後護理首先是病例的選擇。如果基牙健康,咬合關系良好,而且病人的口腔衛生狀況良好。如果病例選擇不當,基牙狀況不好,咬合關系不良,病人不能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制作再好的牙齒的壽命也很難是終生的。

  牙齒整形術後護理其次,牙體預備須保證一定的固位抗力形,而且要考慮到怎樣保護牙龈牙髓的健康。

  牙齒整形術後護理再次,技師制作過程中應保證代型修整准確,具有良好的邊緣及外形,基底冠制做過程保證質量。

  牙齒整形術後護理最後在戴牙的時候要將咬合調整到正常,保證正中、前伸及側方咬合無障礙,接觸點正常等。

    專題:火爆整形熱文排行榜

    驚爆:全球體壇明星整容大揭秘

    豪乳陳今佩縮胸成功 “木瓜奶”變“柚子奶”

    趙本山整容吸毒應接不暇

   盤點整形整到殘的十位明星

   超震撼恢復照 整得太成功了  

    15天我走訪了韓國15家醫院

    瓷娃娃濱崎步整容過度成“橡膠面人”

     “瑤女郎”秦岚整容失敗有圖有真相  

     麻雀變鳳凰 何潔變身計 

     男明星整形也瘋狂 鬼斧神工判若兩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