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打瘦臉針前請先注意這四點

打瘦臉針前請先注意這四點

  瘦臉針可能發生哪些副作用?

  專家表示,作為一種肌肉注射藥,Botox沒有明顯的副作用,比傳統的手術方法具有更多優點。注入A型Botox後局部的不良反應,主要包括咬肌過度無力及因Botox向臨近肌肉組織擴散而引起的相應表現,而這些臨床表現與注射部位和注射Botox的劑量有關。臨床中出現極個別病人發現注射Botox以後有發熱、不適、疲勞。一般這些臨床表現為一過性的,並在數周內自行消失。

  注射瘦臉針前注意四點:

  1.注射瘦臉針當日要停止使用化妝品。

  2.正規的Botox較貴,所以注射瘦臉針價格太低不值得信任。

  3.Botox是一種劇毒藥,用它來瘦臉、去皺是醫療行為,絕不是美容院的項目。操作者必須是經過培訓的醫生,決不能亂用、濫用。注射機構必須是經過國家批准的醫療機構。

  4.目前,只有中國、美國和英國能生產Botox制劑,而在我國,只有蘭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生產的Botox有國家正式批文,所有正規醫院都使用這一種產品和美國進口的保妥適。

  最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於地域消費水平、醫院設備、服務要求、醫生水平等因素的影響,不同的整形醫院瘦臉針注射的效果和價格都不一樣。某些不規范的整形醫院就會利用其中條件弄虛作假,使求美者蒙受美麗和經濟損失。所以專家建議廣大求美者,在選擇瘦臉針瘦臉時,應選擇口碑佳、聲譽好,技術高的正規、整形醫院,切莫盲目擇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