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豐胸:挺出完美曲線

豐胸:挺出完美曲線

  飲食

  想要脂肪量增加,在正常的脂肪攝入量中,要提高植物脂肪的攝入量,因為植物性脂肪的主要來源是植物性油,含有人體必需的脂肪酸。此外,多吃海藻等海產植物、少吃甜食、少吃高脂肪食物尤其是不飽和脂肪,少吃肉食,多吃含纖維素豐富的食物,都有預防乳癌的功能。 

  運動

  懷孕、疲憊、瘦身、曝曬在太陽下,甚至洗太熱的澡都會導致胸部失去原來的結實。所以,使用各種運動或體操,來保持乳房的健美,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游泳是有助於胸部結實及身材健美最理想的運動,特別是仰式的效果最好!另外,請在從事其它運動時應穿運動胸罩來支撐,避免胸部松弛。

  在家中的門上裝置一條單槓,雙手打槓,作深呼吸的動作。這項運動最宜在早上空氣流動的房間做,不過,已懷有小BABY的你可不能做!

  此外,擴胸運動、柔軟背部都是簡易有效的美胸運動,隨時隨地的加強胸部保養護理,如果你有心來改善,任何年紀都不會太遲。

  保養

  均衡的飲食,自然是保養美胸的第一步,再者,選擇一件適合的胸罩,才能維持你的美好胸形。

  由於乳房本身不具任何肌肉,而胸部美非固定在胸肌上,所以使用現今流行的胸部保養產品,才能使胸部恢復緊實。

豐胸:挺出完美曲線" width="300" height="400" src="http://p.jianke.net/article/201411/378920719-20141116002328452.jpg" />

  最基礎的胸部護理,第一步就是每周一至二次的全身去角質,再者使用胸部的護養霜維持胸部的堅挺與豐盈,再使用胸部緊實露,長期使用可以恢復胸部原有彈性。

  所有胸部的問題都是可以改善的。身為女性的你,不能忽略你的曲線,更要小心呵護,因為,緊實及外觀豐盈蛟好的胸部是女性天生的資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