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常按摩胸部會變大?

常按摩胸部會變大?

  近段時間,在網上有不少的人在討論這樣一個話題:經常按摩胸部,可以使女生的胸部變大嗎?對此,我只想說,這個還真的是因人而異。按摩胸部確實可以使胸部變大,但並不適用所有人。 

  胸部分為脂肪型和腺體型。如果是腺體型的,通過按摩可以使經絡疏通,循環改善,促進腺體發育,就會長大,前提是你有攝入脂肪讓它長。如果脂肪型的按摩是按不大的,不過通常來說,脂肪型的本身就很大了。

  按摩胸部其實也就是中醫上所講的"通"。也就是指增加體內血液循環,幫助脂肪吸收。戴bra多多少少都會影響血液循環,導致小葉增生,揉胸可以幫助緩解,減少乳腺癌的幾率。還可以改善胸型,有的顯得大了,那也是胸型內收堅挺了些。

  按摩豐胸,還存在著這樣一種說法:

  對於女人的乳房,男人同樣也有發言權。他們有所要求,也必須願意貢獻力量。事實上,男人的貢獻,並不小於女人自己所做的努力,男人的愛撫是最有效的豐胸按摩,高質量的按摩勝過任何一道豐胸食譜。

  按摩至少可以防治乳腺增生及乳腺良性腫塊和乳腺纖維素瘤,還能防止乳腺管堵塞,並且對發育也有很好的幫助,以及刺激雌性激素的分泌,使女性更具天使美麗,起到美容和青春永駐的作用。因為戀愛中的女人激素會升高,之後加以外部的按摩是會有效果。

  鍛煉是豐胸的良方。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注意鍛煉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胸部健美。

  精彩推薦   胸部整形| 豐胸手術到底安全嗎   胸部整形| 硅膠隆胸安全嗎   胸部整形| 男子喝豆漿喝出D罩杯   胸部整形| 女性做假體隆胸對懷孕有影響嗎?   胸部整形| 假體隆胸一般需要多少錢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