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硅膠假體隆胸受歡迎的原因

硅膠假體隆胸受歡迎的原因

   首先,硅膠假體隆胸可以說是現代最安全的隆胸方法,近半個世紀的臨床實踐證明,假體隆胸的優勢是醫用硅膠對人體無毒、無害、無副作用,不會引發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可以和人體組織長時間和平共處。

  其次,硅膠假體隆胸技術非常成熟。在局部麻醉或全麻醉情況下,按術前設計,通過隱蔽小切口植入假體即可完成手術主要步驟。因為硅膠質地接近人體組織,假體隆胸的優勢是隆胸後手感逼真,效果自然。

  最後,硅膠假體隆胸後有問題可以完整取出。硅膠假體豐胸植入後和人體內環境隔離,即使出現問題,可完整將其取出,不會有異物殘留,不用擔心出現後遺症的問題。這是假體隆胸的優勢之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