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李小璐胸部縮水?隆胸後遺症你知多少

李小璐胸部縮水?隆胸後遺症你知多少

   早前,就已經有媒體紛紛曝光說李小璐曾經在自己身上大動干戈,胸部是最為明顯的地方。而向來有辣媽之稱的李小璐,曾經在電影《私人定制》中大秀自己火辣辣的身材,大露美胸。

  在這次錄制的節目中,李小璐在泳衣的選擇上卻保守很多,選擇了一件花紋的連體裙,微露的胸部也略微有縮水的嫌疑。

  盡管之前炒得紛紛揚揚,關於李小璐整容隆胸的報道也是滿天飛。雖然其本人一直在回避這個問題,但是還是被眼尖的網友們捕抓到不少的蛛絲馬跡。 

  胸部,對於女性而言,不僅僅只是起到哺乳的作用,還能很好的體現女性的曲線美。當今時代,為了追求更為完美火辣的身材,有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惜代價的選擇進行隆胸手術,確實,隆胸可以打造出一個完美的胸部,但是與此同時,也會為我們帶來很多令人頭疼的後遺症。

  乳房變硬

  乳房變硬是最常見的一個隆胸後遺症。造成乳房變硬的最重要原因是由包膜攣縮而造成的,亦是身體裡面的纖維以及積血緊緊的包裹住這個假體而造成的。

  排異反應

  很多女性在術後都會出現排異反應,有些女性身上的排異反應還特別的明顯,從而可能會出現硬化的症狀。

  假體移位現象

  隆胸之後,可能會導致假體的位置異常,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典型的兩邊乳房不對稱的體現。因為通過乳房植入硅膠假體的位置不一樣就極度容易造成乳房兩邊不對稱的現象。 

  美麗的背後總是會相對應的存在著一定的代價的。如今,市面上也有很多常見的自稱具有神奇效果的內衣,這種內衣可能會擠壓我們的乳房,改變乳房的形狀,從而造成血液的不暢通,容易引起增生。在進行隆胸之前,需要綜合考慮隆胸可能會帶來的後果以及存在的風險,從而才能讓自己健康的變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