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頭乳暈過大縮小術

乳頭乳暈過大縮小術

  乳頭內陷:

  乳頭內陷是的原因多為先天性,少數可以繼發於感染、創傷、腫瘤、手術等等。乳頭內陷常常為雙側,少數也有單側。單側乳頭內陷常為繼發性。乳頭內陷易存積污垢並繼發妨礙哺乳且局部難以清洗易存積污垢並繼發感染,引起炎症。 

  乳頭內陷可以先進行物理治療,持續低負壓吸引有助於糾正。如果無效則可以通過手術來糾正。

  乳頭肥大:

  乳頭肥大或過長,常見於哺乳後的婦女,雖不影響哺乳功能,但十分影響美觀。可通過乳頭縮小整形加以矯正。手術安全簡單,效果十分明顯。

  乳頭缺損:

  乳頭發育不良或乳頭缺損需通過乳頭再造整形術重塑形態逼真的乳頭。根據條件多采用局部皮瓣的方法進行再造,也可以考慮游離復合組織瓣移植再造的方法。 

  乳暈過大過小:

  女性乳暈的色澤和大小要和乳房的整體相協調。可以通過文身、手術的方法來糾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