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胸部變“西瓜” 注射豐胸有什麼危害?

胸部變“西瓜” 注射豐胸有什麼危害?

  8月28日,網友"會唱歌的海棠花"在山西晚報民生周刊官方微信平台裡說:"今年8月初,我的女兒出生了。寶寶的降臨,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但我奶水足,卻無法正常哺乳,原因是七年前在一家私人美容院進行過注射豐胸,落下了毛病。"

  這名網友稱,自從寶寶出生後,自己也都一直堅持用母乳進行喂養。不就之後,自己的乳房開始覺得有點癢,還伴隨著刺痛感。慢慢的,自己左側乳房在短短的兩三天內迅速膨脹成原來的兩三倍大小,腫得就和個大西瓜似的,上面布滿了青筋,還有硬結,感覺隨時就要爆炸似的。醫生從該名網友的左側乳房中引流出很多黑褐色液體。

  注射豐胸是通過小針管把親水性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奧美定)注射進去,通過注射讓胸部膨脹起來。奧美定能在人體內分解成劇素單體分子,毒害神經系統,損傷腎髒,對生命循環系統造成傷害,世界衛生組織已將這種物質列為可疑致癌物之一,是定時危險炸彈。它的發作期有一個過程,使得全球約30萬愛美女性深受其害。早在前幾年,國家衛生安全局就已頒布禁止使用奧美定為注射隆胸的材料。

  注射奧美定之後,會在胸部周圍形成硬塊,常讓人疼痛難忍,因而造成上肢胸部疼痛。同時,由於注射所使用的材料是奧美定,會在人體內到處亂走,使得硬塊隨處可見,有的人甚至腳上都有,還會造成乳房大小形態不均勻。

  從1997年使用至今,我國已有大量的女性接受注射隆胸,絕大數效果是好的。但由於操作簡單,管理不嚴,甚至在美容院也大量使用,所以也出現很多並發症,帶來了更大的傷害。采取了不利於自身健康的豐胸方法,往往受到傷害的還是自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