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如何輕松消除副乳?

如何輕松消除副乳?

  (1)有乳腺組織無乳頭。

  (2)有乳頭無乳腺組織。

  (3)有乳頭又有乳腺組織。凡是有腺體組織的副乳,同正常乳房一樣受性激素的影響,呈周期性變化,經前期脹痛,還可發生與正常乳腺相同的常見疾病,如增生、囊腫、副乳腺癌等。

  副乳給女性求美者帶來了很大的麻煩,有時候因為天氣的變化還會疼痛難忍,無論是生活、工作、還是學習上都會有很大影響,那麼,消除副乳的方法是什麼呢?專家稱答案是整形手術,選擇整形手術讓你輕松消除副乳。

 

  那麼為什麼消除副乳的最有效的方法是整形手術呢?

  1、副乳隨著月經周期出現腫脹、疼痛等明顯症狀。

  2、多處出現副乳影響身體美觀者。

  3、副乳有出現惡性腫瘤的可能,如副乳出現迅速增大的包塊,伴有周圍淋巴結腫大,或已確診為乳腺癌。

  一般的牽引等非手術方法只能解決其一,只有手術方法治療副乳可以將以上問題都解決:將乳頭、乳暈和乳腺組織全部切除。如果副乳已出現癌變,需行乳癌根治術。

  如何預防副乳呢?

  1、勤於胸部按摩。將身體直立,即可看見腋下到胸部的突出的副乳,在突出部分。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以適當的力量反復捏左胸突出的副乳,右胸用同樣的方法即可。

  2、穿適合自己的內衣。選可以完整包覆胸部的內衣,是預防副乳產生的首要步驟!已經有副乳的女孩在內衣的選擇上更應該注意:以側邊加高及加寬、且可以完整包覆整個胸部為原則選擇內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