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我該怎麼保養呀?

我該怎麼保養呀?

我該怎麼保養呀?

男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找了一份網絡銷售,工作就是天天對著電腦罩客戶,在電腦旁邊一坐就是一天,不知道是因為天天面對電腦的原因還是別的,現在臉上老是長痘,非常無奈。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請問一下,像我這樣的情況應該怎麼調理,如果讓臉上的痘痘減少呀?

      病情分析:
       因為電腦有一定的輻射源,會直接影響到人體的內分泌系統的穩亂,從而使皮膚代謝不規律等。加上電腦有磁性,會聚積一些灰塵和不潔的空氣,這些都會影響到皮膚的質量,和加劇皮膚的老化程度,它還會使皮膚變黑。
       起痘痘、 毛孔粗大都是電腦輻射 惹的禍
      指導意見:
       要是需要長時間接觸電腦,那就要做好防輻射的工作:
       第一招:還對於生活緊張而忙碌的人群來說,抵御電腦輻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一個橘子。
       第二招:上網前先做好護膚隔離,如使用珍珠膜,隔離霜等。
       第三招: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的危害,室內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發射。
       第四招:應盡可能購買新款的電腦,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
       第五招:電腦擺放位置很重要,以能看清楚字為准,至少也要50厘米到75厘米的距離,這樣可以減少電磁輻射的傷害。
       第六招:注意室內通風。
       第七招: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蘿卜、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等等。
       第八招: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常會覺得眼睛干澀疼痛,所以,在電腦桌上放幾支香蕉很有必要。
       第九招:在電腦旁放上幾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輻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