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整形假體的壽命究竟有多久

整形假體的壽命究竟有多久

   1、隆胸假體

  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通過了硅膠假體長期適用於人體的安全性評審,允許硅膠假體在人體的長期使用,但醫生還是建議10年左右更換一次,因為隨時間的累積,假體質量會下降,發生滲漏等意外情況的可能性也會大大增加。適時更換假體更利於乳房的長期安全,也能更好地保持隆胸效果。

  遇到以下情況,你必須取出假體,重新植入:

  a、乳房假體包膜攣縮嚴重,乳房硬化者

  b、乳房假體植入位置異常

  c、感染,必要時需取出乳房假體,3個月後可再行隆胸手術。

  d、假體滲漏,需先清除滲漏物,創面愈合後3-6個月考慮再次行乳房假體植入手術。

 

  2、隆鼻/墊下巴用硅膠假體

  不論國產的還是合資的硅膠鼻假體,均建議5-15年更換,因為硅膠長時間在人體內會出現變性、老化、鈣化等問題,假體發硬,雖對人體沒有根本影響,但會降低鼻部視覺和觸覺美。

  遇到下面情況,你必須取出隆鼻/墊下巴假體,重新植入:

  a、感染及排斥反應,特別是出現在鼻根部

  b、鼻部皮膚潰破,應及早復診,避免留下疤痕

  c、假體歪斜,早期可請醫生協助矯正,十分嚴重的需取出。 

  3、隆鼻/墊下巴用膨體假體

  理論上講,膨體是可以在體內終身使用的,但膨體也會隨時間推移而變硬,且遠期很容易發生感染,因而植入膨體者也需定期去醫院做相關檢查。

  遇到下面情況,你必須取出隆鼻/墊下巴假體,重新植入:

  a、感染,膨體一旦感染非常難控制,應及時取出

  b、假體歪斜,早期可請醫生協助矯正,若假體移位,需重新植入假體並固定穩妥

  不管選擇哪種方式,使用哪種材料,整形後你都不能高枕無憂,定期去醫院做相關檢查是必不可少的“任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