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如何幫女性治療副乳?

如何幫女性治療副乳?

  副乳是從胎裡帶來的。在人的胚胎第六周,胚胎僅有l厘米多一點時,其軀干的腹面兩側,外胚層細胞增厚形成脊狀,相當於腋下到腹股溝的弧形連線,這兩條脊狀突起叫生乳線,線上有許多乳腺始基。由於人一般只生育一胎或雙胎,不需要許多乳腺,所以僅胸前的一對乳腺始基繼續發育,形成乳頭芽。到胚胎三個月時,形成乳腺管。其余的乳腺始基一般於胚胎第九周後逐漸消退。如退化不全,則在出生以後形成多余的乳房,醫學上則稱為副乳或多乳房症。

如何幫女性治療副乳?

  由於副乳房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殘留物,所以副乳房都比正常的乳房小,有的副乳,乳頭、乳暈、腺體均存在,在哺乳期還可分泌乳汁;有的只有腺體,而無乳頭,局部形成包塊。常位於腋窩前下方,如同一團脂肪。還有的僅僅是發育不良的小乳頭而沒有腺體。極個別的人還會在腹部、外陰部等處有副乳存在。但最常見的還是在腋下或正常乳房的上部或下部,多為雙側發生,也有單側發生的。據統計,有副乳房的婦女大約占成年女性的2—4%。

  因副乳是先天殘留的,只是在成年後才發育一般情況下不需要進行整形手術切除。但副乳房有可能變化為良性或惡性腫瘤,因此,對於一些明顯增大或脹大明顯的副乳,進行整形手術治療是非常必要的。副乳房整形手術並不復雜,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可設計在腋窩前部,經皮膚切口分離皮下組織後;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組織,如同時存在乳頭乳暈時,也應一起切除,術後需要加壓包扎,7天後拆線。對從事日常工作一般不會有很大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