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為什麼隆胸都用硅膠呢?

為什麼隆胸都用硅膠呢?

隆胸都用硅膠呢?" width="400" height="300" src="http://img.jianke.net/article/201407/391863310-20140724165300782.jpg" />

  為什麼隆胸都用硅膠?

  硅膠假體是硅凝膠假體的簡稱,它的囊壁為彈性體硅橡膠,囊內沖注的內容物為硅凝膠。硅凝膠在日常生活及醫學中用於各種不同的用途已有50多年了,尤其是隆胸方面,假體隆胸就是硅膠隆胸。

  硅膠假體特點

  第一、硅膠手觸柔軟,與自然乳房組織的柔軟度相一致,有逼真的手感。

  第二、硅膠假體膠體純潔透明。在展覽現場,廠家代表用刀切開硅膠假體,就象把蛋糕切開一樣,假體內容物並不流動,因此顧慮假體破裂,會在體內流動之慮完全可以打消。

  第三、硅膠假體外表由光面轉變為毛面,也就是磨砂面。這是近幾年硅膠假體最為革命性的變化。因為原來的光面假體植入人體後包膜增生攣縮硬化的發生率較高,而毛面假體則使硬化的發生率由原來的百分之幾變成萬分之幾。

  第四、乳房硅膠假體堅韌無比,參觀者用手任意揉捏、拉伸,松手即恢復原樣。廠家曾試驗用轎車從乳房假體上壓過去,假體依然完好無損。

  第五、仿生設計和規格齊全。乳房硅膠假體既有圓形,也有水滴形(仿女性胸上部的坡度)設計,大小從100毫升到800毫升不等,以滿足各種需求的人群。

  第六、硅膠假體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安全性較高。

  通過以上的介紹,相信你已經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選擇硅膠假體隆胸手術了吧!硅膠假體隆胸手術不但看上去特別自然,而且手感也特別的自然,所以才有這麼多人願意選擇他,但是為了能達到硅膠假體隆胸更好的效果,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

 

  精彩推薦   胸部整形| 豐胸手術到底安全嗎   胸部整形| 硅膠隆胸安全嗎   胸部整形| 男子喝豆漿喝出D罩杯   胸部整形| 女性做假體隆胸對懷孕有影響嗎?   胸部整形| 假體隆胸一般需要多少錢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