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暈再造的幾種手術方式

乳暈再造的幾種手術方式

 

  拉攏縫合法:這種手術方式適合乳暈乳頭部分缺失,健康的乳暈乳頭有較充足的皮膚組織的患者。例如:患者一側乳頭、乳暈缺失,而另一健康側乳頭、乳暈完好並且較大,手術可切取健康側乳暈乳頭的一半皮膚組織進行手術拉攏縫合,然後重建健康側乳頭乳暈,最後再造缺失側的乳頭、乳暈手術無排異性,術後效果好。

  紋身法:手術以與健側乳頭乳暈顏色相匹配為原則,將蘸有棕色染料的針,刺入乳暈部的皮內,形成類似的乳暈。術後護理好,乳暈的顏色會比較持久,和之前健康的乳暈顏色無異。手術便捷安全,時間短。

  皮片移植法:手術運用切割器可切取大腿內側皮片、小陰唇的皮膚、耳後皮膚移植在乳暈部位然後結合陽光紫外線照射,使皮片顏色進一步加深,形成乳暈。術後效果佳,再造的乳暈感覺更真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