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乳暈的顏色發黑怎麼辦

乳暈的顏色發黑怎麼辦

概 述

一些生產以後的女性都會感覺自己的乳暈顏色比較重,還有點發黑的樣子。這裡就推薦一些不錯的方法給大家一起試試看。

步驟/方法:

1做玫瑰的面膜:乳暈的顏色比較深色,如果不是因為乳腺疾病引起i話,不會影響到健康的。但是如果想要更好看的話,額可以自己做一些幫助減淡乳暈顏色的面膜。白天可以先用一些檸檬然後搾汁,晚上的時候,用來塗抹在乳房上面,同時進行輕輕的按摩。然後用一些玫瑰外敷在乳暈上面,可以幫助美白減淡乳暈顏色的。

2乳暈霜緩解乳暈的顏色:現在市場上也有出現一些專門針對乳暈顏色的乳暈霜的。不僅很方便,而且堅持使用的話,可以有很不錯的效果的。就是洗澡以後,然後塗抹一些乳暈霜在手上,稍微加熱以後,然後塗抹在乳暈的地方。同時用大圈圈的方式進行按摩,可以幫助更好的吸收。堅持使用,可以緩解乳暈發黑的問題的。

注意事項:

市面上得很多豐胸方法都很不錯,要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