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產後用豐胸膏一歲半女兒性早熟乳頭變黑

產後用豐胸膏一歲半女兒性早熟乳頭變黑

身材,買豐胸膏豐胸" src="http://img.jianke.net/article/201409/1113575121-20140927182617748.jpg" />

  愛美村婦產後為保身材,買豐胸膏豐胸

  得知女兒出現性早熟的症狀可能跟自己使用的豐胸膏有關,女童的媽媽陳女士追悔莫及。陳女士告訴記者,今年3月份,她帶孩子到定安縣衛生院看病,就在衛生院旁邊有一個小廣告牌,是開在衛生院隔壁一棟三層樓民房裡的美容院設立的。盡管陳女士是農村婦女,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生完孩子哺完乳後,陳女士感覺自己的雙乳有些縮小並變形,想咨詢一下如何才能夠保持身材。陳女士便來到民房三樓的美容院。經店老板的幾句美言,陳女士有些心動,在美容院的工作人員推薦下,陳女士購買了一款價值980元的“魔幻女人蜜語”豐胸產品,和一款380元的“完美女人豐胸膏”,“魔幻女人蜜語”放在美容店內使用,“完美女人豐胸膏”則帶回家每天晚上塗抹。

  一歲半女兒胸部變大,下體流出分泌物

  將豐胸膏買回家後,陳女士按照產品的說明,每天使用,將豐胸膏塗抹在自己雙乳上。但是用了10次後,陳女士發現自己胸部沒有一點反應,用的過程中還曾出現腹部難受的情況。陳女士將問題反映給美容店的老板,該老板讓陳女士暫停使用一段時間,同時稱自己也在使用這些豐胸產品,叫陳女士放心。

  今年4月,就在自己苦惱用了產品沒效果的時候,陳女士在一次給女兒洗澡時突然發現,一歲半的女兒乳頭開始微微隆起,乳頭呈現黑色,下體還有白帶樣的分泌物流出。陳女士這下慌了,左思右想,平時也沒給孩子吃過什麼不對勁的東西,於是趕緊帶著女兒去定安縣人民醫院做檢查。醫生檢查後告知:“去省裡的大醫院檢查檢查吧,縣醫院無法確診”。 

  醫生診斷女童系性早熟,或跟豐胸膏有關

  由於縣城醫院沒辦法確診,陳女士帶著女兒來到海口市婦幼保健院。經過對嬰幼兒性早熟頗有研究的主任醫師石霖診斷,女童出現的系性早熟症狀,並詢問陳女士是否用過避孕藥或者含有激素類的化妝品。陳女士這才想起自己正在使用一款豐胸產品,經過仔細詢問,石大夫發現問題就出在母親使用的豐胸膏上。原來,陳女士的女兒每晚都有觸摸母親入睡的習慣,甚至用手去摸母親的乳房。而孩子撫摸了母親的乳房後,大人並未采取任何的防護措施,導致孩子接觸了豐胸膏後,通過吮吸手指的動作將豐乳膏吃進去了。因此陳女士的孩子出現性早熟的症狀可能跟她使用的含激素的豐胸膏有關。但這種情況不能定義為因果關系,由於每個兒童體質不一樣,有些孩子對含有激素的產品如美容類產品較為敏感,所以導致出現性早熟的情況,出現乳房增大,下體有分泌物,子宮增大的情況,但有些孩子接觸後並不會出現這樣的症狀。

  豐胸產品中含有激素,常使用對身體不好

  記者昨日采訪得知,目前陳女士已經停止使用豐胸產品,按照醫生的囑咐給女兒用了一些藥物,目前女兒下體分泌物明顯沒有了,只是乳頭還是比較大。昨日,陳女士帶著女兒再次來到海口市婦幼保健院復診,經石大夫診斷,孩子恢復得較好。石大夫提醒廣大母親:豐胸產品中含有激素,經常使用對身體會有所傷害。尤其是正在哺乳期的女性,如果使用了豐胸產品,將直接影響到孩子。同時,幼兒不適宜過多地吃補品,特別是如蜂王漿,冬蟲夏草,燕窩等成人吃的補品。同時家長們應注意放置避孕藥等含有激素的藥品,不要讓兒童輕易觸碰到,萬一孩子誤將避孕藥當成糖果吃,後果將不堪設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