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乳頭內陷如何治療?

乳頭內陷如何治療?

  糾正乳頭凹陷的三種手術法:

  乳頭凹陷以手術治療為主。炎症、外傷及手術瘢痕造成的內陷,則應先做相應的病因處理,後期再行局部整形。

  手術方式一:皮膚皮下稜性切除法

  根據未婚未育女性要求保留哺乳功能,采用保留乳腺導管的手術。

  麻醉成功後,在內陷乳頭的乳暈四周各做部分皮膚皮下稜性切除,徹底松解、切斷縮短的纖維束,保留乳腺導管,在基底周圍行環形荷包縫合,防止乳頭再次回縮,將乳頭牽拉固定,將四周稜形皮膚切除區縫合,形成新突出的乳頭,使先天缺少的組織得到補充,使外形更豐滿美觀。

  對已經生育,不考慮哺乳的女性,或局部炎症反復發作,瘢痕牽拉乳頭嚴重凹陷的患者,則可在術中切除乳頭底部孿縮纖維及瘢痕,並完全切斷乳腺導管,以便更充分松解凹陷乳頭,術畢乳頭在外牽引下固定5天外形更隹。

 

  手術方式二:乳頭橫切法

  保留乳腺功能的乳頭內陷治療術式。作乳頭橫切口,平行於乳腺導管將結締組織與乳腺導管作鈍性分離,在乳暈上作兩個去表皮三角瓣插入乳腺導管間隙後縫合。術後乳房按摩有乳汁狀分泌物溢出,證明乳腺導管通暢。該術式既保留了乳腺導管功能,又能防止乳頭內陷復發。

  手術方式三:乳頭瓣及腺體瓣法

  矯正原發性乳頭內陷,降低乳房疾病的發病率,有利於哺乳,增加乳房美感,減輕許多女性因乳頭外觀不正常帶來的心理和生活負擔。

  切口的設計不能局限於乳房表皮上,要根據乳頭內陷不同類型及患者年齡,以乳頭局部解剖結構為基礎,設計切口及手術方法,增加乳頭下的撐托組織;松解所有牽引乳頭的平滑肌纖維組織;切斷個別較短輸乳管;分離乳頭、乳管與腺體的粘連;精心設計合適的隱腺瓣填充物及仔細縫合技巧,手術後在乳頭周圍用紗布圍成一個圈,包扎傷口勿壓乳頭,能有效防止術後復發。

  上海時光整形外科醫院開展的各種乳頭內陷矯正方法,都能達到上述目的,手術方法簡單,創傷小,恢復快,一般一周拆線。無須住院,手術後無須輸液,只要口服消炎藥3-5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