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微創大汗線清除術手術可根治狐臭嗎?

微創大汗線清除術手術可根治狐臭嗎?

微創大汗線清除術手術可根治狐臭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汗線比較發達,每到夏天時總會弄濕兩邊腋下的衣服,非常尴尬,但是異味倒不是很重,不知道是否屬於有狐臭?我經常看報說有種“微創大汗線清除術手術”可以根治這種情況用不用住院,即做即走是真的嗎?這種手術有副作用嗎?會不會導致其它一些疾病?是否真的可根治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3 8:45:41)醫生,您好.我想對問題作一下補充.我想知道如何確定自己是否需要做以及是否適合做這種手術?如果把大汗線切除了,是否會封閉汗線而最終導致無法排汗,引起其它身體疾病?畢竟是個手術,心中還是很擔憂.

      微小切口大汗腺清除術:方法是在腋下作一麥粒大小切口,用汗腺清除器進入腋下皮膚,仔細將汗腺破壞並清除出體外,達到根治腋臭目的。其特點是不開刀、不縫針、損傷小、出血少、無痛苦,沒有疤痕。不影響病人的工作、學習、生活,手術後適當注意即可上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