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較安全

假體隆胸較安全

  針對這種情況,筆者采訪了南京醫科大學友誼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整形美容專家、南醫大友誼醫院業務院長吳堅主任醫師介紹,全國每年對美容手術的投訴多達2萬例,其中注射隆胸引起的投訴約占75%。僅我院今年都就接待了30多位因在外院注射隆胸失敗而前來修復的患者。注射隆胸所用的水凝膠材料是否有毒性,國家有關部門正在查處。

假體隆胸較安全" width="400" height="300" src="http://p.jianke.net/article/201411/1798541080-201411071412148.jpg" />

  采訪間,筆者恰巧遇到了因注射隆胸失敗而前來修復的楊女士。1年前,家住市區的楊女士在我市某整形美容門診部花了8000多元錢做了注射隆胸手術,但不久胸部就感到不適,出現硬塊。與醫院交涉無果後,最終來醫院進行手術修復。

  修復手術中,吳院長為楊女士取出許多如牛踢筋一樣的物體……

  注射隆胸雖然被稱之為簡便、快捷的隆胸方法,可它的眾多弊端讓人觀後毛骨悚然。

  據吳院長介紹:假體植入式隆胸從上世紀中葉開始以來,經過全世界上千萬例女性廣泛臨床實踐,可以說是個很經典的隆胸術了,安全性和術後效果的滿意度都有明確的保障。 

  南京醫科大學友誼醫院整形美容中心獨創的內窺鏡微創立體隆胸術,它巧妙地將歐洲先進的內窺鏡技術應用到隆胸技術中,與以往體外“盲目”操作的隆胸術不同,內窺鏡微創立體隆胸術在內窺鏡監視下,先在乳房的後間隙或胸大肌後剝離出一個安全的腔隙,再將隆胸填充材料恰到好處地植入腔隙內,避免傳統技術在分離組織時損傷神經、血管,在安全無痛的前提下,讓受術者的雙乳安全無痛地隆起,輕松擁有自己的如意“雙峰”,術後胸部手感自然完美,且不影響生育哺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