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脂肪隆胸術吸收率是多少

自體脂肪隆胸術吸收率是多少

   自體脂肪隆胸吸收率到底是多少呢?

    自體脂肪隆胸吸收率沒有准確的數字,大概是30%-60%。有的甚至高達70%-80%。吸收率的高低,首先取決於醫生的技術經驗;其次取決於脂肪的質量。大腿、臀部的脂肪顆粒較小、致密,其脂蛋白活性較高,移植後成活率較高;腹部脂肪質量較差,移植後成活率較低;第三取決於每次的注射量。每次注射的量越大,存活率也就越低。

    首次注射吸收率高,隨著注射次數的增加,吸收率會逐漸下降一些。到底注射多少合適,目前尚無統一的認識。有的醫生主張每次每側胸部注射最多不超過50毫升;有的認為注射100-150毫升,存活率不會受多大影響;也有最高注射量達到300毫升的。

 

  為什麼注入的脂肪越多,吸收率就越高呢?

    因為胸部內提供不了那樣充足的“食物”去滿足這麼多“小生命”的生存需要。得到“食物”的脂肪細胞在胸部裡安了“新家”,得不到營養的“餓死”後就成了廢物,廢物不能長期留在胸部晨,所以身體就會像清除垃圾一樣,將它們吸收後排出體外。但也不會一下子全部處理掉這些廢物,要少量地逐步地排出體外。所以胸部的變小,也是一個慢性的過程。因此,每次注射的間隔時間最好是2-6個月。

    從理論上講,廢物清除越干淨越徹底好,所以間隔的時間要長一些。為了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降低吸收度,一些有經驗的醫生將抽吸出來的脂肪進行純化處理:去除混在其中的血液、纖維組織、破脶的脂肪組織和水分,專門吸取高純度的脂肪顆粒,分散注射到乳腺間隙、乳腺組織間隙或胸大肌後間隙裡。這些“搬遷戶”,分散“安家”,與胸部組織的接觸面大,容易獲取營養而生存下來。這樣,注射的總量可以較大,而分散在各小區的脂肪顆粒並不多,這就較好地解決了注射量越大,存活率越低的矛盾。

    一對理想的胸部:不僅形態要順乎人體曲線,而且造形具備動態之美,伴隨步態節律和諧顫動,如輕風撫過湖水般,彈起均勻輕柔的漣漪;乳頭、乳暈和膚色自然鮮艷,肌肉細膩結實柔滑酥軟,達到天然逼真的視覺效果,在一颦一笑之間,流露著女性特有性感韻味和萬般妩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