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的誤區 四大誤區你犯了嗎

光子嫩膚的誤區 四大誤區你犯了嗎

  光子嫩膚的4大誤區

  誤區1:神化治療效果

  如今翻開一些報紙、雜志,光子嫩膚的廣告鋪天蓋地而來,仿佛它是美麗容顏無所不能的守護神,一些單位在宣傳上任意誇大光子嫩膚的治療效果。

  誤區2:什麼人都會做

  根據不完全的了解,多數購有此產品的單位錯誤的認為:銷售公司使用參數明確,操作簡單,僅安排初級人員進行操作,甚至醫師不願或不關心此項技術,認為沒有什麼可研究的,無學術價值等。由於這種錯誤的理念影響了光子嫩膚儀硬件功能的發揮,降低了此項技術的治療水平。目前,很多美容院開展這項工作、沒有資質的人員在操作相關儀器設備,由於操作不當,很容易引起灼傷、甚至色素沉著。

  誤區3:什麼人都可以做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光子嫩膚最適合的是治療隨年齡增長和紫外線照射引起的皮膚瑕疵及老化,並不適合所有人。膚色天生較黑的人、光過敏、免疫系統缺陷、孕婦等人群,不適合做光子嫩膚。

  誤區4:設備魚龍混雜

  某些設備基本沒什麼效果,而且質量得不到保證,極易造成皮膚灼傷、遺留疤痕、色素沉著。最好能挑選知名品牌的設備,並選擇正規醫療機構的專業人員進行操作。

 光子嫩膚的誤區 四大誤區你犯了嗎

  光子嫩膚祛斑術6個注意

  1光子嫩膚祛斑治療期間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藥品。敏感性皮膚患者要禁食會引起皮膚過敏的食品。治療後因為皮膚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皮膚干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需要通過皮膚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2.通過光子美容部位一般對陽光比較敏感,所以術後三個月內要注意防曬,外出最好塗抹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

  3.愈合期間還要避免劇烈的運動,防止運動之後出太多的汗,以至於延長光子嫩膚祛斑之後的恢復期。

  4.每個療程分1~5次進行,根據患者個體情況不同,有些患者需要2~3個療程。病變區顏色逐漸消退,每次治療後間隔3~4周可進行下一次治療。

  5.治療後遵照醫囑進行正確的護理,如發現意外情況要及時與治療醫師取得聯系。

  6.光子嫩膚祛斑後局部可能會有輕度紅腫,出現淡褐色的痂。注意創面保護,清潔時可用一些潤滑性藥物,切忌不要用手去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