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湯

豐胸湯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不想做隆胸手術了,有點害怕,想食療,什麼樣的湯對胸部有益呢?聽說豬蹄和花生炖的湯不錯,但是很膩啊,不想喝怎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喝一些不膩但是美味可口的湯,有利於胸部發育的。

      紅酒木瓜靓湯的做法
      材料:紅酒兩杯半(約700毫升)、梨(水晶梨、)洋梨皆可)2個 、冰糖半杯(或隨意)、桂皮1塊
      做法:
      1.梨洗淨後削皮,可根據梨的大小用小刀劃幾道花紋, 以便上色和入味 ,也可以用去核器將梨核去除成空心狀更好入味。
      2.鍋中倒入紅葡萄酒 要沒過梨的表面 加入4--5顆冰糖 用中火慢慢加熱 直到梨的外觀全部上色成紫紅色。
      3.轉成小火 保持微微煮沸的狀態 再煮約10分鐘 直到湯汁開始變得粘稠 梨變得酥爛為止撈出梨中火加熱剩余的紅酒湯汁, 直道變得像芡汁一樣濃稠 澆在梨身上即可 也可以放涼後放置於冰箱冷藏一會冰涼的味道更好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